130527-01  

 

 

      一線光明,雲朵的銀色鑲邊

      跑步時,我總假裝自己是朝著____奔去,這樣能讓我覺得再次見到她的等候時間正在逐漸遞減

      可以讓你成為好人的是你的行為而不是你的欲望

      因為我要練習當個好好先生而不是堅持正確的人

      只要有共同的支持對象,加上幾罐啤酒,不同的族群也能和諧相處

      我合上眼睛,低哼單音,默數到十將腦袋放空

 

電影版跟小說版都看完了~~~哪個好看呢?

我想是簡潔有力的電影版比較適合我懶人!!!

電影版把故事濃縮加以改編,小說版是把情感更加細細品嚐

因為妮奇的背叛讓派特陷入憂鬱在鬼地方接受很長的治療

出院後派特極力想成為好好先生開始健身改掉許多壞習慣

就是想挽回妮奇期盼隔離時間可以結束卻不知道自己只是在逃避問題

很幸運的是派特的家人.友人都很保護他甚至是蒂芬妮的出現

如果沒有蒂芬妮的出現派特可能永遠都走不出那個陰霾

小說版的最後派特對著蒂芬妮說:我想我也需要你

派特這時候才徹底明白幸福的所在

 

有時候我們會因為一段感情的結束把自己困住了

不願去打開心門看看世界的千變萬化

當你面對現實而不再鑽牛角尖的時候

你才會發現幸福的所在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籍 派特的幸福劇本
    全站熱搜

    冰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