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17-01.jpg  

 

      擁有健康的創造力,人才能療癒

      自己能屈能伸就不會受他人心血來潮的擺佈

      恢復創造力的重要工具!【晨間隨筆】【藝術之約】

      正面說話有助於建立安全感和希望

      我們絕對會變成自己預期的模樣

      要知道自己的愛好,靈魂才會有生命

      學著觸及自己內在的沉寂,明白生命中的每件事都有其意義

      畫作有自己的生命,我試著讓生命走出來

      絕對不要問自己能不能做到,要說我正在做

      先選好你要做什麼事,你自然就會知道該怎麼做

      要療癒傷口之前,必須先看到傷口

      不是因為事情困難所以不敢做,而是因為不敢做所以事情才困難

      我們怕被視為自私,因而失去了自我,變得自我摧殘

      做正確的事,錢自然會送上門

      想像力比知識重要

      做目前能做的事,而不是抱怨做不到的事

      創造力是神的能量透過我們流動

      機會存在難題裡

      未經考驗的生命不值得活

      我必須多方嘗試,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身為藝術家,無聊真的會要了我的命

      我們生來是要活得富足,並且好好過日子

 

 

這是看完【寫,就對了】又挖到的好書!

經過這趟心靈療癒的旅程,心情隨之豁達

面對現實的環境我們都忽略了本身的創造力

因為害怕被批評而不敢創作,對藝術家的負面觀感是種扭曲

只要肯去做永遠不嫌太晚,晨間隨筆是最好的練習

每天起床寫!寫什麼都行,過了一陣子再重新檢視

你會發現很多意想不到的想法

創作的能量一直都在!它是神透過我們的流動!不要去限制它

餵養內心的藝術家來個與自己藝術之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讀書心得 創作 心靈
    全站熱搜

    冰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