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27.jpg  

 

 

      最被我們低估的責任,莫過於快樂

      我的人生不可能改變,除非我去改變它

      努力讓自己更快樂,是個值得追求的目標

      先把每個抽屜完全清空,再把真正需要的放回去

      垃圾會引來更多垃圾

      寫份待辦事項清單,決定去做

      三不五時的貼心小表示

      不嘮叨,凡事自己來

      自己快樂時,也比較有能力讓其他人更快樂

      做你喜歡的事情,本身就是回報了

      常說好,少說不

      讓快樂記憶保持鮮明,整理相片

      要從一段經驗中得到最大的快樂,我們必須重視它.體驗它.表達它.回顧它

      設法做點事情,免得變成一個愁苦.無聊.可悲的人

      共同的興趣更能維繫友誼

      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但我不能做所有我想做的

      為逆境做法備,養成日後面對困境時的自律和習慣

      讓自己快樂,就是讓其他人快樂,讓其他人快樂,就是你自己要快樂

      少講別人的八卦,八卦就不會回到自己身上

      善用手上的錢,讓自己更快樂

      把錢花在珍視的事物上

      買回家的東西,一定要用掉

      下定決心並堅守到底,就已經會得到快樂了

      為你的昨天,寫一句話日記

      寫感恩筆記,一天三則

      表現出快樂,就是告訴對方,你愛他

      寫筆記,有一天你會用得著

      波莉安娜週:不講負面評語

      目標是用來達到,決心是用來堅守

 

 

每個人都在追尋快樂,卻往往不快樂

是不是我們都放棄了改變,而沒有決心呢

一天很長,一年卻很短,珍惜把握每一天吧

看完這本書更能讓你今年過得更快樂!

我要認真實行我的快樂生活提案!GO GO GO

大家不仿趁著春節假期選幾本好書,好好充實自己吧!

 

see u

 

 

arrow
arrow

    冰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