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03-04.jpg  

 

 

      平常會說這裡悄然無聲,事實上這裡一點也不寂靜,只要你專心傾聽

      如果我們不再想要溝通,或是無法溝通,那就表示什麼地方出錯了

      新認識一個人時,從那人身上可以得到最美的東西,他的故事

      為什麼有些人從不述說自己的故事,是因為我們早已下定論,還是面對

人生的不確定性,我們已經封閉了自己.

      悲傷時,是世界變得貧乏虛空,憂鬱時,是自己變得貧乏虛空

      我們必須能夠看見,而為了能夠看見,我們需要光,裡面和外面都一樣

      我們也可以大膽變換視野,掀起改變,不要只是將自己限制在已經被踩遍的視覺管道中

      我要過我的生活,完全出自我的意願而且為我自己

      練習享受,學習接受不同的事物,不要一開始就抱有成見

      重新學習以手寫信作為溝通的方式

      打開你們的心,如果它是關上的,那你們可能就得長久等待了

 

作者在自己生病期間,在醫院裡得到了許多領悟

往往心理最能影響身理,當你的心生病時,各種的病痛也會隨之而來

小艾曾經也經歷過一段痛苦的日子,必須吃藥才能停止

也因吃藥讓自己變得迷迷糊糊,在醫院度過一晚

已經快不認識那時的自己,那麼消極...可是我好想再爆瘦喔(喂)

人生好像就必須經過這樣的低谷才能再創高峰吧!

透過上帝的話讓我漸漸康復,重建信心找到自己的方向

不用為了誰讓自己的生活變得黑暗,你可以去改變去尋求自己的生活

也因為開始寫手帳,讓自己找到出口,生活是那麼美好啊~~

每天補充正面能量也是必須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讀書筆記 勵志
    全站熱搜

    冰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