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 這篇是被我遺忘的文章

應該是四月就要發的文!!

最近腦袋不太靈轉吔 哈哈


回歸正題86小舖真的很好買吔~就算半夜也可以盡情逛的美妝店

女人的佳司這裡通通有!!




第一項:為了婚宴要粘假睫毛買的粘假睫毛跟卸假睫毛的膠

平常小艾只有化淡妝真的很少粘假睫毛吔!這種小小瓶裝最好用!





第二項:超好用的Miss Hana 花娜小姐眼線膠筆!最近它成為我的愛用品啦

很好畫吔~ 下次還要回購它! 必買必買








第三項:韓國 SE-SALO Elizavecca 極亮閃鑽水晶凝膠亮油

這個指甲油超閃亮啊~ 夏天一定要亮一下!

擦法跟一般指甲油不一樣喔!要特別注意





最後一項:VS 沙宣 粉紅色 陶瓷燙捲髮夾 (電棒捲 電捲棒) 25mm

小艾好久沒燙頭髮了!現在愛上直髮因為好整理 哈

但是偶爾也是要造型一下囉!來一支電棒捲是一定要的

雖然還是不太熟練!那就多多練習了 哈





自己捲的捲度還行嗎?? 呵呵


哪裡買?

自已搜尋一下"86小舖"很好找的喔!!


see u
創作者介紹

冰小艾* Fashionable heaven

冰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