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臭小三!竟然介入我的生活!!(誤)

女人要追求美麗不外乎就是需要這些能幫助美麗的法寶啊

這次跟到超便宜的【Angel Key~小惡魔防水眼線膠筆1.6g】

BG-1奢華金鑽.BK-1忌妒黑.BR-1迷濛咖 

一支只要79元吔~ 不搶怎麼行 哈!所以每個顏色各來一支



有一就有二!所以又順便帶了【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60ml) 】

這個塗起來就是感覺有一層白白的感覺吔@@”不知是真白還假白 哈



再來就是爬文爬很久聽說很好用的【BIODERMA~新舒/淨/TS高效潔膚水(500ml) 】

我選的是(貝德瑪 舒研TS(加強滋潤TS款)等我把手上的卸妝油用完再來試試!!!



雖然本人很少在夾睫毛,但是舊的那支已經生綉了啦

看很多人買就跟著買的【POWERSTYLE~3D超廣角彈力睫毛夾】

耶!翹上加翹啦~~睫毛彎彎眼睛眨眨 



翻翻我的指甲油區,竟然沒有白色的指甲油~怎麼可能啊

不行!一定要必備的白色指甲油快入手【韓國PASTEL指甲油(15ml)P34】



還買了可愛的3C小物【森林動物園皮質耳機繞線器】

可愛的紅色小熊讓我的耳機線不再亂糟糟了^^



最後小三還送了【淨白專科化妝水(滋潤)20ml】

大老婆都想跟小三做朋友了..(又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