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寧哈say唷

大家好久不見啊~~ 小艾從韓國回來囉~~

一直還沒有時間PO文,怕大家忘了我先來跟大家請安

遊記跟戰利品心得可能還要等一陣子(我還在收集照片)

一回台灣就又收到試用邀請~都還沒時間寫吔

不知不覺又積欠了很多文章@@”(偏偏這時候特別發懶)

動力動力!!!快回到我身邊吧~~~



天氣開始轉涼了~衣櫃又要準備換季了

這時候就會覺得衣服怎麼這麼多!衣櫃怎麼這麼小 哈哈

然後又陷入鬼打牆!!!衣服好多可是怎麼又少一件 (噗)

總之有好多事等著我去做!!Fighting Fighting


開始收心努力發文囉~~

再等我一下下啦


砍殺阿咪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