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9

兩年一次的公司旅遊終於要出發囉!!!

原本要去第二團但因為工作又被迫到第一團

結果就是遇見小花了!真愛跟~前天晚上就來報到(氣)

這是我的蜜月旅行吔 (哭哭)


早上十點半在公司集合~可以睡飽飽

到機場時間還早就是拍拍照到處晃晃

辦好手續就出關囉~~~

這次坐長榮的hello kitty專機(可惜kitty無法吸引我)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餐具跟枕套都可以帶回家)

飛機晚餐是肉燥飯還不錯吃吔(不知道是不是太餓)





飛行時間大約兩小時~好快啊

到達韓國已經是當地的晚上6:40(台灣5:40 時差一小時)

通完關領完行李都7.8點了~肚子也餓了

所以第一站就是去吃晚餐啦






韓國的第一餐是鐵板烤肉(味道很像太平洋樓下那間)

韓國料理真的是很合我的胃啊~~~噢 我又想念在美國吃的韓國炸雞了





吃完晚餐就是直奔飯店休息了

第一晚怎麼可能就這樣結束了

當然要去街上逛逛,我們住的飯店附近超熱鬧

很多喝酒.喝咖啡的地方~還有24小時的餐廳

去商店買了些零食飲料回飯店吃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我也快累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