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最近被文具魂附身啦~好像回到學生時代了 呵呵

哇哇哇~ 一共23樣吔~ 真是有點太超過了!!!

從以前就很愛逛書店!每次一逛都可以逛好久

現在都沒有時間去~沒想到網路上也可以這麼好逛~~

而且還可以找到很多新奇的東西啊~~~(真是有點老土了)

現在學生真的好幸福喔~有這麼多豐富的文具商品啊


本本類: 小艾真的有本本控啊~~ (是有沒有這麼會寫!?)

高中時期最愛買凱西的本本啦~(年紀馬上就露出馬腳)


便利貼小物:好多好可愛的小小便利貼啊~~這個貼在本本裡好有愛 哈


金音紙膠帶:平價好物~價錢比mt便宜好多~~質感也不錯!!

後面再來寫一篇金音紙膠帶特刊好了 (又在開支票)


最後還有贈品~兩張卡片還有一個紙相框 (這個拿來送vivian好了)



真的好愛啊~小艾應該去文具店上班才對!!

以前很想去出版社上班的~結果第一份工作是去報社

不過想的跟實際真的差很遠啊 哈哈哈


哪裡買

BaLagogo

冰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嗨牛奶
  • 我最近迷上了紙膠帶
    看到你這個很多我都很喜歡!!
    但是每次要買的時候價格總讓我下不了手...
  • 紙膠帶是不歸路啊~ 哈哈
    但是卻很快樂喔!!
    可以趁著折扣時購入便宜很多
    博客來每月7號的會員日都會大失血 !!!

    冰小艾 於 2013/07/10 21:12 回覆

  • 嗨牛奶
  • 真的嗎~~((筆記
    紙膠帶真的是不歸路啊~
  • 請慎入!! 哈哈
    小艾會等著你加入的~(推坑...溜)

    冰小艾 於 2013/07/11 07:54 回覆

  • 柚夏
  • 真的...可愛的文具越來越多
  • 這就是文具魂的人生 哈

    冰小艾 於 2013/07/12 07: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