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你有很嚴重的自卑情緒,只要有骨氣,其實也是一種福氣。

★我們從品德文化發展到個性文化卻沒有感到犠牲了某些重要的事,我們到底怎麼了

★想要釋放能量,就要先具備充沛的精力

★我們的生理狀態,可以影響我們的行為與情緒。

★內向性格的人比外向性格的人更容易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私密世界

★藝術家都是獨自工作的

★最有創意的人往往是在社交上被認定為內向性格的人

★內向的人喜歡獨自工作,而獨自工作往往是創新的催化劑

★只有在獨處的時候才有辦法進行”用心練習”

★開放式辦公環境工作下,會產生社交疏離感,暴躁易怒.喜歡挑釁,並且不情願幫助別人

★當一個人在寫作的時候,永遠不嫌太過孤單,永遠不嫌太過安靜,永遠不嫌黑夜太長

★一個人若有堅定的信念,從而產生勇氣!

★常常會被一種強烈的情緒(有時正面.有時負面)所淹沒,在日常生活裡,往往找不到
精神上的避難所,只能退入自己一個人的世界

★高度敏感性格一定會因別人的痛苦,而產生感同身受的感覺

★作家都是敏感性格的內向者

★內向者比較擅長計畫,按照計畫執行,非常有紀律

★越是壓抑負面情緒的人,就越容易在事後以無法預料的方式爆發

★父母必須先摒除成見,用內向孩子的角度看一下這個世界

★要多用同理心來判斷什麼時候該鼓勵小孩面對恐懼

★我們的文化讚揚外向的生活,反對追求內在的生命旅程,所以我們失去了自己的內在,
只好再度找尋自己



這本書用了很多實例來說明內向性格與外向性格

但在這外向吃香的社會裡往往忽略了內向的能力

在這本書裡可以找到了真正的自我!是啊~就像是我的性格一樣!

內向沒有什麼不好~它是一種安靜的力量啊!!!

所以愈來愈覺得一個人生活真的會比較開心吔

我喜歡一個人寫東寫西,喜歡不被打擾

我想我只需要一個可以一起去咖啡廳放空的伴 呵


下月預告〔集體心碎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