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好寫的筆可以帶你上天堂,難寫的筆會讓你抓狂!

因為參加了【咖啡小熊紙貨店的明信片活動】才讓我知道這個道理!

寫了69張明信片滿滿的字也用掉了我的兩支筆水

最後只剩下難寫的筆害我寫得很辛苦~手痛死了!(之後會再發文喔)





於是我矛起來補充我的PILOT百樂變芯筆替芯(BLS-CLT4)@25

尤其是黑色與藍色然後順便又購入十色筆芯(真的很怕斷貨的窘困)





再來就是花邊帶@36/豆豆彩貼@28!這次也用掉3個花邊帶

才知道原來花邊帶並沒有很長啊~~~只有4M@@”

所以再補入2款花邊替換帶

小艾使用豆豆彩貼用量也超大的!很愛粘照片啊 呵

像這些消耗品不補充一下真沒安全感吔~





最後為了湊490免運挑了兩支黑筆

上為:三菱Uni-ball國民中性筆UM-170 0.7mm黑@18

下為:三菱Uni-ball代用針筆0.5mm黑@30

這次選擇比較粗的黑筆也都蠻好寫的喔!!!

真的太愛用黑筆了~~扭扭扭

另外終於拿到全家兌換的跳跳馬是英國風唷(好喜歡喔~~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