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知道我想要的不是簡單的個人愛戀,而是能夠徹底改變人和人之間無止盡孤獨感的東西

☆我並不是迷信,我只是在絕望之餘接受任何具有生命力量信仰的可能

★就像是在一個密閉的充滿菸味和酒漬的黑盒子之中

☆也許在試圖表現這兩個字本身時,就失去了”真誠”原本的意義

★擁有食慾和性慾是一件健康的事

☆她只留給我這些破碎的東西,不斷拼湊卻怎麼也沒有完整雛形

★記憶這東西是不是真的隨著時間而失去敏感度呢?

☆罪惡感是一種自溺的情緒

★在絕望的時候我們時常都會覺得懷疑起自己

☆對於感情的事,再多的解釋不過都是不愛了的藉口

★是不是我們都無法釋懷曾經丟棄並傷害過我們的人!總是犯賤地認為斑駁著傷口的舊愛最美

☆那牆的內側覆蓋的是我們被現實生活逼迫割捨的那曾經擁有過的記憶

★愛真是靠不住的東西,只有慾望才是比較實際的

☆是不是過度美好的事情如果重複熬著,只會失去原來的濃度

★在這樣缺乏任何養分的泥土和沒有陽光的社會,我們怎麼能不變得歪斜呢

我們的歪斜其實正是我們生存下來的方式

☆不能擁有的事物就不去慾望

★我們不過都是龐大愛情能量中被擺佈的棋子

☆傷害從來不能讓重複的傷害復原

★為了創造新的自己,我們必須先和過去的自己分離



有一部份內心的自己可以在這本書找到!!

那些片段的記憶好像又被喚起

那些黑暗.欺騙.利用.傷害使我更認清愛情

或許是慾望在操控愛情吧!很多時候就這樣掉入陷阱裡

迷失了自己!迷失了方向!

慶幸的是最後我找到正確的方向才活了過來

離開了那些紛亂才能平靜的生活著



下月預告【吃人的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